低产特困选手,每天都想睡觉觉
wb@·Bettertell·

【All叶】那位叶学长

07

叶修回到寝室的时候发现苏沐秋正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着他。

“不是说好了吃完饭就回来的吗?”苏沐秋委屈巴巴。

“嗯,抱歉,一点事耽搁了。”叶修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其实他根本就是忘了,要不是苏沐橙发短信提醒他,他现在可能都还在跟孙翔逛超市。

“你要补偿我。”苏沐秋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只露出了一个头。

“怎么补偿?”叶修有些无奈,感觉苏沐秋从B国回来以后变得粘人了很多。

“晚上跟我吃饭。”苏沐秋似乎早就想好了,脱口而出。

“晚上不行,我有约了。”叶修想起了之前孙翔约自己陪他练球。

“是不是以后约你还要排个队叫个号啊?”苏沐秋好酸啊。

叶修想着自己和苏沐秋的确很久都没有见过了,是应该好好聚一聚。

“那周末的时候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叶修像哄小孩一样哄着苏沐秋。

苏沐秋立马点了点头,被子也不裹了,钻了出来抱住叶修。

叶修被苏沐秋有些惊人的臂力勒的有些心累。

“对了沐秋,我准备在这个学校当实习老师。”叶修思考了一下还是告诉了苏沐秋自己的打算。

苏沐秋点了点头,觉得叶修这样有份安稳的工作挺好的。他觉得自己也可以在这应聘一个音乐老师,最好能跟叶修搭班,一日三餐跟叶修一起泡教师食堂,晚自习下课跟叶修一起散步回宿舍,简直美滋滋。

叶修看着苏沐秋美得快要冒泡的样子,没忍心打断他的美梦。

他多半也猜到了苏沐秋在想什么,小伙子挺会想。

苏沐秋把叶修放开之后,叶修就点了根烟去阳台了,然后他又看着叶修咬着根烟又走了回来。

“大中午的,阳台太晒。”叶修瞥了苏沐秋一眼,解释了一下,“帮我开下窗,要是被老韩知道了我在他宿舍抽烟我可能会被他杀掉。”

苏沐秋觉得此刻的叶修咬着烟说话含糊不清的样子有点可爱又有点好笑,哼笑了一下去替叶修打开了窗户。

叶修下午去了学校的办事处一趟。

办事处的老师看着叶修一副细皮嫩肉的样,肯定没有经历过职场打磨,对他也就抱有这一些轻蔑的态度。

“小朋友,比起来应聘实习老师,我看你是来参加招生考试的吧。”办事处的老师推了推眼镜,打量着叶修。

叶修感觉到了自己似乎是被看轻了,冲那老师笑了一下:“老师,我是来应聘实习老师的,我的年龄是符合招聘条件的,我也通过了贵校的考试。而且…您也不能因为自己年纪大了就把我当做未经人事的小朋友吧。”

这句话对一个中年老女人来说,杀伤力无疑是很大的。

“你!没有人教过你基本的礼仪吗?”她用力拍了拍桌子,表情变得凶狠,“你这个态度还想通过应聘?我要是让你通过了,你怕不是要去祸害学生?”

那老师低头看了看叶修的资料,脸色马上变了。

“叶修…?你是叶秋的哥哥?刚刚十分抱歉,是我失礼了。您完全有资格被录用为正式老师…您…”

叶修不带任何表情地看着她的一系列变脸,最后打断了她的话。

“谢谢。不过,我觉得,贵校在聘请老师的方面标准不够严格,怕是要祸害学生。”

说完,叶修便朝那老师说了个再见便拿起了合格证离开了,留那老师一人在原地风中凌乱。

然后叶修就被躲在门口偷听的校长冯宪君吓了一跳,不过还没来得及作声就被他拉到蹲在了一边。

“我当年倒是不知道老冯你有偷听的习惯?”叶修拍了拍冯宪君的肩膀,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叶修啊,就算学校的三栋教学楼都是你家捐的,你这也太…太狂了吧?”冯宪君看起来比他更加痛心疾首的样子,险些救心丸都没救过来。

“老冯,我很你说啊,我那个时候荣耀中学还是一所很好的学校,但我觉得现在它更像在被经营。”叶修语重心长地同冯宪君说道。

冯宪君叹了口气,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

叶修也没多说什么,站起身来理了理衣服,冲冯宪君点了点头,留给他了一个背影。

这个背影不算特别高,但是很匀称,头上有一根呆毛可能是前天晚上睡姿不好留下的。

马马虎虎留下这个背影的主人却有一颗十分强大而又纯真的内心,它激励着他身边的少年不断努力,又让身边无数的人为其驻足。

这个背影的主人名叫叶修。

TBC

叶修,又强又可爱

评论(1)
热度(113)

© ·Bettert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