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特困选手,每天都想睡觉觉
wb@·Bettertell·

【all叶】叶修准备回来前夕的一场聊天

是叶修不在的某一天的后续

丢个聊天体我就去睡

海无量:叶修今天要回兴欣啦嘻嘻嘻嘻嘻嘻

夜雨声烦:你直接说叶修从B市回来不就行了,刻意强调回兴欣干嘛?

百花缭乱:就是,臭显摆有意思吗?

风城烟雨:欢迎大家来到大型柠檬树下你和我现场

夜雨声烦:楚云秀我跟你有仇吗???

君莫笑:咦,黄少天不乖,欺负我们方锐就算了还怼云秀

夜雨声烦:叶修???我跟你港你即将失去你的小可爱

君莫笑:哦

沐雨橙风:一只黄少天失去了他的梦想

夜雨声烦:我自闭了我自闭了我自闭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等会儿再自闭,先过来复盘

海无量:黄少天真的好惨一男的23333

无浪:真的从字里行间就能看出兴欣的猖狂呢

沐雨橙风:没办法,谁让叶修是我们兴欣的呢~( ̄▽ ̄~)~

一枪穿云:能否共享

包子入侵:当然不能,老大是我们兴欣的镇队之宝

一枪穿云:给稀有材料@君莫笑

君莫笑:那当然可以

王不留行:你这样江副队会同意吗

风城烟雨:我笑死,上一个用稀有材料勾引叶修的人居然指责别人,看来王杰希真的没有原则

君莫笑:楚云秀你怎么能用勾引这个词呢?

风城烟雨:对不起我错了

王不留行:楚队你的原则呢?

风城烟雨:谁让叶修是我无敌可爱的烟友呢

再睡一夏:叶修,稀有材料我出周泽楷的五倍,你叫我一句哲平好哥哥

君莫笑:我看上去像那么没有原则的人吗

再睡一夏:那你前几天都喊王杰希老公,我不管

君莫笑:限时掉落你懂吗?

王不留行:那看来我很欧啊

索克萨尔:那请问,下一次限时掉落开启是什么时候呢?@君莫笑

君莫笑:看我心情

索克萨尔:我代表蓝雨战队邀请兴欣战队来蓝雨进行友好切磋,互相学习几天,餐饮住宿蓝雨全包

君莫笑:请问文州你想要什么呢?

索克萨尔:我就喜欢和叶修前辈你这样的聪明人聊天,这个嘛,到时候人来了再说

海无量:看到没黄少天,你队长都觉得你不聪明

夜雨声烦:方锐你少挑拨我们队内关系!队长真的是太英明了!!!

海无量:而且我们兴欣去不去,这取决于我们苏队和队内大部分意见

沐雨橙风:叶修想去的话,我当然同意了,而且这是很好的机会啊

寒烟柔: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去?

包子入侵:就是就是

小手冰凉:的确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那方锐你就别来了!

石不转:我们队长说也邀请兴欣战队来霸图进行交流,往返机票和餐饮住宿以及娱乐消费费用我们全包

一叶之秋:这是在比财力吗?你们都那么有钱的?

大漠孤烟:是的,叶修,你到我这边来

君莫笑:这也挺好,我考虑考虑

君莫笑:那要不我们去完蓝雨再去霸图好了

夜雨声烦:哦!叶修,你这个贪婪的男人!

君莫笑:有意见?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蓝雨随时欢迎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以后改名叫黄怂天得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看张佳乐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你帮我骂他!

君莫笑:张佳乐,骂你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感觉兴欣拥有了叶修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

风城烟雨:李轩同志根据现象看本质,很好,你已经毕业了

沐雨橙风:所以说叶修是我们兴欣的镇队之宝啊

寒烟柔:遇见叶修是我们的福气

一叶之秋:怎么就炫耀上了?

夜雨声烦:我怎么感觉孙翔今天如此的平静,都没参与纷争的?

风城烟雨:可能他成长了吧

索克萨尔:那就这么说定了,蓝雨的话时间就定在后天吧

石不转:那我们就订在下周了

沐雨橙风:好的

于是在这天深夜

君莫笑:诸位,我可能要再晚几天回去了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看来,有钱也没用,一切都取决于叶修啊

END

评论(4)
热度(209)

© ·Bettert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