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特困选手,每天都想睡觉觉
wb@·Bettertell·

【All叶】那位叶学长

06

韩文清没有想到,在教师食堂跟叶修吃饭的过程中都能碰到认识的人,而且还是叶修的熟人,也是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只不过后来转学了。

吴雪峰端着盘子在叶修身边坐下了。

“雪峰?你怎么从国外回来啦?”叶修吃惊地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人。

吴雪峰冲韩文清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笑眯眯地对叶修说:“怎么,不欢迎我回来?”

叶修摇了摇头,嘟囔道:“我发现你们一个两个都好喜欢曲解我的意思啊…”

吴雪峰歪了歪头,依旧是笑着:“嗯?”

韩文清难得觉得自己运气不好,因为他以前从来不在意这样的东西,可是到目前为止,他和叶修独处的时间已经被妨碍了很多次了。

韩文清看着对面叶修脸上的笑意,不好多说什么,只是低着头吃饭。

果然叶修还是喜欢那种温柔的类型吗,韩文清很少纠结这样的问题,但这会儿纠结得都快ooc了。

叶修夹了块鱼肉给吴雪峰:“雪峰,你当老师了?”

吴雪峰想了一下:“算吧,不过我只是个心理辅导老师。”

叶修不禁脑补出吴雪峰穿着白大褂一脸和蔼地给人灌鸡汤,扑哧一声乐了。

“你在瞎想些什么啊?”吴雪峰叹了口气但还是跟他一起笑出了声,“叶修,你要多笑笑。”

“我?我觉得我每天已经笑得够多了,身边有这么一群人陪着我。”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原本开心得笑变得柔和了起来,“雪峰,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啊?”

“因为我看到你笑,我就觉得很幸福啊。”吴雪峰的表情十分之认真。

“我也是。”韩文清这时在旁边接了一句。

吴雪峰看向了对面的韩文清,将脸上的笑意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严肃。

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叶修上一次吃的一记直球来自孙翔,这一次是来自吴雪峰和韩文清的两记直球,叶修显然有些吃不消了,耳朵红了了起来。

然后他听到吴雪峰说了句“叶修你等我一会儿,我出去跟韩老师叙叙旧。”

韩文清则是给叶修留了一句“不要乱跑,坐在这等我。”

叶修有些疑惑,吴雪峰只是在韩文清班上读了半个学期而已,有什么可以叙旧的吗?

一个没有什么人的楼梯间。

“我倒是不知道,你对叶修怀着这样的心思。”韩文清拒绝了吴雪峰的烟,对吴雪峰说,“什么时候开始的?”

“韩老师,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像在教训早恋的学生。”吴雪峰没有直接回答韩文清。

“我没要求你叫我韩老师,你不愿意叫可以不用叫。”韩文清看着楼梯的扶手,听着外头知了的叫声,沉默了一下又说,“所以你现在回来,是要追他。”他很肯定眼前的男人存着跟他一样的心思,都想把叶修占为己有。

吴雪峰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对,跟你一样,我要追他。”

韩文清哼笑了一声:“你倒是挺有自信的。”

吴雪峰也弯了下嘴角:“嗯。你也就比我多呆在他身边了四五年而已。”

韩文清点了点头说了句“四年足够了”然后下了楼拉开楼梯间的门离开了。

而吴雪峰站在原地思考着什么。

王杰希在通往上一层楼的楼梯上坐着,默默地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腿上趴了一只正在小憩的橘猫。

橘猫似乎休息好了,爬起来伸展了下前肢,喵了一声。

王杰希眼皮跳了一下,但没有立马离开,依旧坐在原地没有动,果然,他看到一个男人从楼梯转角处出现,自己身旁的猫看到有陌生人出现,赶紧溜了。

王杰希率先打破了沉默:“叶修跟我说过你,他的好朋友,吴雪峰。”

吴雪峰看着他微微笑了一下:“可你刚刚听到了,我不想和他只做好朋友。”

王杰希点了点头,脸上没什么表情:“是,但你可以憧憬一下,因为不想跟他只做好朋友是没那么容易的。”

吴雪峰听到他的话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我知道叶修很有魅力,只不过没想到还会有小朋友这么喜欢他。”

王杰希站了起来,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吴雪峰。

“你喜欢上他的时候,不也跟我一样是个小朋友吗。”王杰希说完这句,刚准备带上猫粮离开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就是你不在的那四五年中,叶修身边多了许多人,别太不把时间放在眼里了,前辈。”然后便离开了。

吴雪峰在原地怔了一会儿,轻微叹了口气,也下楼推开楼梯间的门回到了教师食堂。

果然,叶修和韩文清已经不在了。

感受到了袋子里手机的震动,吴雪峰拿出了手机,点开来看了看。

叶修给自己发了条短信说,他先走了下次再约。

吴雪峰轻笑了一下,将手机放进了口袋里,离开了食堂。

离开食堂后,韩文清就与叶修分开了,韩文清要回办公室备课,于是叶修一个人在回宿舍的路上晃悠。

他在超市门口看到了孙翔,上前去跟他打了个招呼。

“哟,这不是我翔哥,在等谁啊?”叶修过去拍了拍孙翔的肩。

“叶修?你跟韩文清吃饭吃好了?”孙翔看到是叶修,有些惊讶。

“哦呦,你直接喊老师,没有礼貌。”叶修故作高深,逗逗孙翔。

“你敢说你学生时代没有喊过?!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孙翔果不其然地炸毛了。

“我当然喊过,我又不怕韩文清。”叶修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

“切,说的好像我会怕他一样。”孙翔不屑地撇了撇嘴。

“听到没老韩,他说他不怕你。”叶修强忍住笑意,做戏要做全套。

孙翔立马回头看了看,然后发现自己又被叶修耍了,有些气急败坏。

叶修笑出了声,揉了揉孙翔有些扎手的头发:“我们孙翔小朋友好可爱好勇敢,竟然不怕韩文清。”

孙翔任凭叶修的手在自己头上作乱,想着要不是你是叶修,我早就一拳过去了。

但嘴上还是这么说:“诶,你差不多适可而止一点。”

等叶修揉够了,孙翔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趁机约人:“晚上陪我练球。”

叶修想着反正晚上也没事干,就答应了,于是又跟着孙翔进去逛超市了。

此时此刻被遗忘在宿舍里的苏沐秋,有点想杀叶修。

TBC

想把雪峰写得坏一点(bushi)

修罗场真好啊我爱修罗场

评论(2)
热度(108)

© ·Bettert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