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特困选手,每天都想睡觉觉
wb@·Bettertell·

【all叶】叶修不在的某一天

一个聊天体

沐雨橙风:叶修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风城烟雨:这么一说,的确这三天他都没怎么在群里冒泡啊

夜雨声烦:所以苏妹子,他人去哪了?

沐雨橙风:回B市陪父母了。

海无量:我就知道那个长得跟他神似的男人出现在兴欣就是为了把他带走!

寒烟柔:他又不是不回来了,而且你这个语气对叶修他弟很不友好啊

再睡一夏:听说有人诋毁我小舅子?

一叶之秋:他怎么就成你小舅子了?!

再睡一夏:他是不是我小舅子不需要经过我孙子的同意

一叶之秋:谁他妈是你孙子?

再睡一夏:你啊,怎么,你还想当别人孙子?

王不留行:[他拍.jpg]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错屏了,我是发给苏队的

夜雨声烦:没关系,已保存

再睡一夏:已保存,谢谢共享

海无量:已保存

一枪穿云:已存

索克萨尔:少天记得发我一份,我看到你存了^_^

百花缭乱: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夜雨声烦:很显然,是的,张佳乐好惨一男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什么毛病?

逢山鬼泣:话说都没人好奇,为什么这张照片只能发给苏队不能发在群里呢?

风城烟雨:所以说你还是太单纯,王杰希这种人怎么会把叶修的照片错发在群里,他只是想臭显摆。

索克萨尔:这么一说,王队家的确也在B市呢

王不留行:嗯。叶修在我这住的挺好的。

夜雨声烦:为什么他要住你那???你是不是威胁他了???

王不留行:他来看看我爸

一叶之秋:他为什么要去看你爸?

王不留行:哦,我忘了说,我爸算是看着叶修长大的

无浪:可是叶修前辈十几岁时就离家出走了呢,您爸也跟着他离家出走了?

君莫笑:怎么谁都知道我离家出走的光辉事迹了?谁散播出去的?

海无量:发现老叶!赶紧抓住!

君莫笑:躲开

沐雨橙风:叶修你终于上线了,抱住

君莫笑:回抱

沐雨橙风:嘻嘻

风城烟雨:xswl 方锐你队内地位也太低下了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一枪穿云:前辈,抱

君莫笑:小周,抱

夜雨声烦:?叶修你怎么回事,我也要

君莫笑:那还是算了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你马上就要失去我了

君莫笑:那我还是勉为其难地抱一抱吧,少天乖

夜雨声烦:爱你哦老叶

风城烟雨:你们有没有发现,黄少天其实很没有原则

夜雨声烦:胡说!我明明只对叶修没有原则(/ω\)

百花缭乱:哇黄少天你要点脸吧

生灵灭:所以叶修前辈什么时候回来?

君莫笑:嗯,三天后

沐雨橙风:王杰希真的好过分一男的,对不起这回我真的要控诉他

风城烟雨:恭喜沐沐认清现实

索克萨尔:他怎么了

沐雨橙风:他又多发了他家的猫趴在正在叶修的身上睡觉的照片给我,还发了个红包让我把照片内容叙述给你们

石不转:其实你刚才已经叙述给我们了

沐雨橙风:啊?有吗?

王不留行:苏队就别装小可爱了,你已经收了我的红包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怎么被王杰希带坏了!

再睡一夏:王杰希,留给你的时日不多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就算我这么做了,你没必要咒我吧

风城烟雨:孙哲平好狠一男的

君莫笑:孙哲平你干嘛了?我爸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你家看你爸?

再睡一夏:我没干嘛啊,这不是他老人家想他儿媳了嘛

沐雨橙风:叔叔就这么被利用了吗,好可怜

风城烟雨:综上所述,主场作战就是好,一个电话就完事了

王不留行:精辟

夜雨声烦:王杰希,竞技场等着

海无量:王杰希,竞技场等着

一枪穿云:等着

大漠孤烟:等着

君莫笑:等着

王不留行:叶修?

君莫笑:在呢

王不留行:你这么想跟我竞技场呢?

君莫笑:这不是可以赢点材料吗,而且我又无聊

王不留行:只要你叫一句老公,大号陪你打竞技场外加稀有材料你要多少就给多少

君莫笑:老公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修你又要失去我了

君莫笑:不好意思,稀有材料更重要

风城烟雨:看来黄少还没认清自己

海无量:叶修你给我撤回!我们兴欣哪缺那一点稀有材料?

王不留行:苏队都没说话,你嚷嚷什么?

风城烟雨:王杰希真的好没有原则哦,又骚

一叶之秋:你怎么不讲叶修呢?

风城烟雨:因为叶修可爱啊

沐雨橙风:看来孙翔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呢

风城烟雨:是呢,个傻孩子

一叶之秋:?

评论(5)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ttertell· | Powered by LOFTER